close
老姐又回到家裡了..爲了買台電風扇跟看醫生....今天還邀喝老媽帶她出去....只因為了買件裙子....花了一千多元....還拉我跟著一起出去..我又沒要買....去看你買大四X的喔...明天又要跟同學出去買衣服...去去去...最好賺到的錢都自己花啦...都沒有想要給爸媽一些所費.......不知道你是不夠錢還是沒想到....
加上他已經開始當實習老師了..說要買條口紅來增加老氣.....想必荼毒那些小朋友的招式中你這招最狠...哈 .........
後來晚上跟我姐我妹去打籃球~打完後我騎著車子到處去晃..騎到一半還遇到色老頭....不知道它是眼睛瞎了還怎樣.......騎到我旁邊要跟我要電話交各朋友...............我沒理他就騎著車快速離去...如果當時我有勇氣的話...想做的一件事就是伸出腳向他機車踹下去.....不過我是俗辣...................之後騎著騎著竟然騎到八里關渡去了...差點就騎去淡水了.....只因我不太會騎到內側迴轉...就這樣給他直直的騎去...加上路不熟...還騎到台北藝術大學去............最後還是有安全回到家..
回到家的心得是.......
 
 
 
 
 
 
 
 
 
 
 
 
 
 
 
 
 
 
 
 
 
 
 
 
 
同鞋們.......別被我載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