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朋友當做支持你為所欲為的工具,可悲...當你朋友...我只能說真是悲哀啊...別以為沒人站出來跟你嗆聲你就自以為是正義使者...再我看來妳只不是跟小白一樣無聊的傢伙...說的天不怕地不怕看的我還真火大...你以為你幾兩重啊..到處跟小白對抗就以為你了不起喔...看到有勢力的朋友就去逢言纏媚...看起來很像很有勢力~其實喔...根本是紙老虎.....當警察喔...好怕喔...呸...社會產物下的腐敗物..難怪警察怎麼樣都是那總爛態度...說的一口道理~聽的我只想吐...真想問你妳說這麼多那你做到多少了...朋友不想說你就以為大家都臣服你喔...你以為你是王喔...你如果是王的話..你老子我就是神啦........小白鄙視別人那你鄙視小白就對喔...你幾歲人啊...還在跟小孩子搞這樣的糾紛..想唯恐天下而不亂...鄙視小白最後還竊笑...你是沒笑過啊牙齒白啊....
別以為沒人敢管你就這樣囂張啦~在我看來你也是變相式的小白..........你不用在那邊虎假虎威..看了就做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