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騎著噗噗載著我的小妹前往二重疏洪道的河濱公園.......我想它可能是唯一再公園內有三各釣魚場和一各可以駛小遊艇的公園......外加...
三各網球場~兩塊籃球場~依各足球場(小型的)~一各手球場~依各溜冰場.~一各排球場....只差沒有桌球羽球場.....................................
不過可惜的是...剛過颱風那邊的情況不太好.....只限一些場地可用.......
(我家這也是河濱公園啊....怎麼差這麼多.............................)
不過最妙的是~在前往河濱公園的途中....遇到三各很妙的小孩................
因為我是騎在河堤上面....靠淡水河邊的河堤下是種田的人家.....所以颱風後淹水淹的滿嚴重的...
田的旁邊原本有一條路~在某各路段變成中型水池...大概是一般游泳池的長度...但深度沒那麼深...站起來水位大概到小腿吧.....結果有三位小男生只穿著褲子....在那邊玩潛水.........................................
看各傻眼....那水粉髒吧................................況且附近是各垃圾掩埋場......................
真後悔沒帶相機出去...不然就可以拍下來給各位看看.........裡面有各小子跟六師弟有的拼.............
帶雞蛋去丟看看....看他有沒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