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忘記原來我是誰?
歸零
 
有時的想法很混亂
有時的看法很愚蠢
有時的天空很黑暗
外頭飄著小雨
一滴滴滴落在無聲無息的地面上
我想聽到的聲音
在空氣中不斷喧囂
看不到的撞擊
停在我看不到的空間裡
 
 
有一種東西他住在我的心裡
有一種感覺他停駐在我的夢裡
有一種畫面他放在虛空幻饜的思緒裡
你看不到我
我也看不到你
就這樣的直接跟容易
多遠的天空才可讓我處碰的到
只知道我停在半空中
懸空著
漂浮著
停駐著
看著腳下的雲朵
彷彿有著最深的最遠的溫暖
 
電影屬於我的
我存在電影裡
活在某些片段裡面生活著
也許這樣的日記會讓有一天的我
想起原來擁有過的東西
像彩虹般的炫麗和短暫
開始飛
開始飛向雲的彼端
去碰觸著那天音給我的訊息
唱著一成不變的一首歌
遇見
尋找自我的價值
尋找自我的言語
尋找我該擁有的小豆苗
瞬息萬變
不想和別人一樣只想處在一各特別顏色和氣味的領土
呼吸著一種快窒息的粒子
 
一各就夠了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