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人她不太會講話
那是我
有一種人她不要求什麼只求一點
那是我
有一種人她生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
那是我
有一種人四處在找尋自己
那是我
有一種人她很愚笨笨到分不清該怎麼做
那是我
有一種人特別愛自憐自哀
那是我
我?好像就只是如此
就是如此嗎???
也許或許大概有可能...
 
有看過喜福會嗎?
那是一部看了會讓人覺得那是自己
那要學她嗎?
我想在人世間
你我都只是各腳色
只是那一部電影裡的主角永遠不會改變
那你為什麼要學他呢?
學它讓自己變成她嗎?
那你又是誰?
 
 
天灰灰
得到的都是灰
心灰灰
得到的都是黑
外面有下雨嗎?
好像沒有
外面有出太陽嗎?
好像也沒有
外面有雲嗎
好像看不見
那外面有什麼?
好像我都不知道
那你知道什麼?
我知道你所不知道的黑
什麼是黑?
那是一種莫名的掉落
掉落到哪裡?
那裡是一個伸出手你只會看到黑的地方
那你為什麼要在那裡?
因為我找不到出口
你怎麼了?
我想吐   吐出心.肺.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