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天都沒有吃晚餐了

有一種快做仙的感覺

 

有時候別人的好意,會在一念之間讓我給誤解了

因為未來的事情有時是很難去預料,而我總是往壞的方向想來虐待自己

等到真的得到了結果才發現事情似乎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悲情…

這種感覺有時候還覺的自己滿可惡的

 

看到別人都快修成正果,而我連個芽都還沒冒

老是覆蓋著冰雪的季節不是我想要的…

 

原來當頭腦放空的時候,嘴巴也會跟著放空的流口水…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不要這樣…必竟生在不同的環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同組合的個性存在…

要做到面面聚到

那現在我就不在這裡了!

 

在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作最後的衝刺!

五分埔、紐約紐約手創館_星巴克_喬丹奴_NET_新光三越、麥帥河邊放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