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一個禮拜就快過去了
但真正充實的日子才剛要開始
 
活動不斷這才是人生
期待中
 
我的五支竹子好荗盛...
 
聽了余大王的溫馨靈異故事
我只能說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要好好真惜那最後一個畫面
你的獨家寶藏!
 
莫明的感動!
 
 
原來響屁是撇條的前兆.....哈
 
講話講重點是很難的事情嗎?聽的我好想睡覺...
 
人多嘴雜...真的有這麼急到要搶著說嗎?
 
等我辦到我們就出發去燙頭髮...哈...妳知道的啦!
 
這是我今天的心得報告...報告完畢!
 
上班_萬華運動廣場_東區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