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沙崙你的夕陽可真殺死人囉.........
昨天玩到11點多才到家~老爸沒發飆~偶..偶.....偶...愛死老爸你囉~~~~XD
想必老爸你覺得女兒長大了吧~哈
昨天走了那麼多路...腿都痠死囉~不過看到這麼美麗動人的夕陽也甘之如飴......
好險還有夕陽可以彌補...不然還真沒什麼有趣的海底生物....腔棘魚都出現了抹香鯨你還不快快現身...
還有感謝文萊貴族友情提供的假手跟防曬油......(下次請順把假腳也帶出來吧.....)
不過回到家後..還是發現..
我快要加入老余跟老趙的兩層色手臂俱樂部了.........
除此之外原來我是各連高度才5、6公尺高台都會軟腳的嫩逼....
在此在向那位被豬油抹過的老兄說聲道歉...偶不是故意低...........
不過那邊還真是婚紗攝影的熱門之地
光昨天一天就看到起碼四對....再那邊作一些蠢動作拍婚紗......
還有猛男再那邊拍陽光男孩照....不過猛男你們放心偶不會去吸光你們的精氣的.....................哇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被沙崙給吸光精氣沒力了.............
晚上還去了漁人馬頭坐船回到淡水...
在淡水喝了好喝的牛奶巧克力冰沙....
又遇到那邊有歌仔戲....其實我很想衝上去台上...唱....身騎白馬...過三關...然後在衝下台去.....不過我是俗辣.......就作罷.......還是乖乖的喝牛奶巧克力冰沙去.....
 
 
*文萊貴族..在昨天賜老頭子升格為玄冥大帝...親此......趙爺爺..您太憂鬱了......(還是你要當魚醬人...)
不過這次座淡水線沒遇到屁精耶~還真神奇...想說屁精不是淡水線的名產嗎.......
還有老頭子你可以心機在重點....讓位給我座還計劃把我的頭當..緊急停車煞住桿.......恩....這次就原諒妳..
看在妳最後還有讓位給我座的份上......不吸你精氣...哇哈哈哈
最後...
祝宣同學.......趕快辦好行車執照...別再亂藏東西了....
希望你的眼睛還健在....我會請文萊貴族幫你加持的......(灑花瓣中...)
 
還有香嫩可口的番茄~
要記得約我喔!!!
既然都延班機了.....
走!去吃大餐去.......
去吃山東大饅頭如何啊.......
老天爺對你真好~讓你還有機會跟我出來聚會~~哇哈哈哈
不要太感動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