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國中生給我記的...
當老娘是什麼啊...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龜樣..
你娘看到你這樣還不如生各叉燒
嗆啥!!
老娘我就是看不起你們
怎樣
誰沒讀過國中
跟老娘我比起來..
你算哪根蔥啊..
屌屁啊!!
沒什麼毛學別人在編辮子啊...
cow..回去多吃點鹽巴..
最好是去看看別人是怎樣讀書
以為自己讀很好啊
讀的好還要去補習喔..
喵的..
浪費你爸媽的錢養妳這各廢物
老娘我時間多
我就看你可以走到什麼地步
最好有本事就考好點
要不然就再回去多喝點奶..
學人耍什麼白痴..
對啦~我知道你很白痴了
不要再讓我說你很智障了
在一起就是作出一些令人覺得可笑的事..
尤其是你們這些沒長好死國中生
最好是在低級點啦
自以為長大了喔
那我看來你的腦袋可能萎縮了..
才會讓你的講話內容如此的白爛..
只不過是一群沒吃過鱉的人
就不要讓我拿到政權..
就讓你們各各都下地獄去..
去知道什麼才叫王道..
沒遇到壞人不知道壞人有多壞..
老娘就是不吃這套..
大家等著瞧..
喵的...
 
PS:我知道老姐你註冊很重要..但請你把問題都找出來後再統一打一通電話給我可以嗎......
一通問一各問題...是怎樣..還挑我在睡覺時....你不覺這樣很令人火大嗎....
結果完全醒被吵醒後..就沒再打來問了...阿是怎樣....搞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