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你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依然是受害者............
ㄎㄎ  可是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回家時疲憊的樣子
想必都過的相當的充實....XD
那盒東西....我會好好保存的......
下次生日的那位老兄...嘿嘿.....=.=+++
老趙..別以為你逃到香港或是日本就得到解脫.....
我們這群"好"友會好好"照顧"你的....
其他人也是=.=
ps:當天小腳抽了那麼多次筋..原來就是在警告我別上去了.......天啊..人真的該謙虛點....
 
小姐..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堵南里...(請學海瓜子天真活潑可愛的說法說出...=.=)
 
唯..你在哪裡..
我飛出去了.....(同上..海瓜子的口音說出...)
 
提供如何快樂的練六塊肌:
   1.先找各可以開玩笑且走搞笑路線的朋友
   2.幫那位朋友提前慶生..且不讓他知道禮物是什麼...且讓他拿著不能提前打開的"大箱"禮物盒..直到惡稿的終點站..當然這各終點站絕對也不能是普通地方.....
★3.禮物裡絕對要沒有一樣是正常的...禮物的標準是:以可惡稿壽星為前提
   4.再來等時機成熟..就是惡稿壽星 等著大笑練腹肌...............
註1.:請其他人將像機記得充電好   只需要在旁錄影拍照存證  便於以後拿來威脅再次練腹肌=.=
註2.:結論...壽星不是拿來讓她開心的...是拿來讓其他人更開心的.......
註3.:願天下的壽星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