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擺脫只看到稻田的日子了
海! 我愛海  看到海的第一各反應
就像呼吸道清新到不行的空氣
歡呼~~~喔耶~~~
可惜的是這裡的天空不太美
我要藍天白雲的天空
這裡的海岸只能小小彌補到愛海的心情
開心的心情延續到今天
可惜太遠了
下次要再去我看要考慮看看...哈
乾脆衝去墾丁~~喔耶~~誰要跟我去啦~~~~哈
夏天去海邊才是王道!!
去玩水去玩水~~~我要去看水中美麗的景色!!(去引起海嘯XD.......)
淺水淺水~~~綠島綠島~~~
我瘋了  XD
 
在去海邊的路上遇到一隻鬆獅狗
哈 超可愛的
不過他不理我  哈
 
去博覽會曬黑了兩隻手臂
拿了一堆神祕小禮物
還用娃娃機抓到一各葡萄棉花糖....哈
和吃ㄧ碗夏天王道聖品=>冰
多謝  可是因該要很開心的才對
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不夠格......真難過.....
我不要啦!!勇敢勇敢我要努力
追!!!不信邪啦....偏不信......爭取爭取....
不到最後決不放棄因為就是因為這樣...個人愚蠢的堅持...說不定明天就放棄了*ˇ*
(可以證明一件事我是個人言心不夠的人...正中紅心....虛.......)
 
今天刮什麼風啊....騎車騎到好像快要倒了......風沙超多的......帶一堆胡椒鹽回家.....
 
騎綠蠵龜散步
真好...下輩子吧.....幸運總是漏掉我的存在....
如果可以我也想更接近
不過等下輩子吧..................ㄟㄟㄟ~怎麼在墮落了...抬頭挺胸..坐好...爸媽生你是來墮落的喔...
阿不會自己去抓喔.....沒聽過什麼叫不求人喔............................................................
 
可愛是用在什麼人的身上???
用在其他形容詞都沒辦法形容這個人的時候...但又得恭維我時.....
so.....要自知之明...痾...說出來了.....
漂亮是瞬間  美麗是永恆 so....要自覺....出現等於零....痾..又透露了......
所以喜感才有我發展的空間............
 
這一切都是我的個人色彩
可以改變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有改變的機會
看你願不願意去接受跟面對
 
冒險!!整各人生都在這樣的狀態模式下成長
只能說我愛死這樣的模式
很多未知的事情不斷冒出
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結局
該死!!偏偏安定是他的天敵
空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