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雨雨...還是在下雨
好不容易放長假..
每天還是在下雨..
真令人可惡的事..
我一直覺的我是一各很機車白木的人
從來都不懂得節制自己的無理
有時覺得沒有惹到誰
但是就是有人跟我對沖..
難道當好人也是各令人眼紅的事嗎???
還是覺得我的人生很無趣來增加我的生活精采度嗎???
不懂
是不是只有當壞人才會讓人不敢惹你
哀哀哀哀..
不要考驗我的忍耐度
憑什麼要我接受別人的錯
來折磨我自己呢???
鬼扯..
也許我也有病
也許我也有病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腦子只有一各
心也只有一各
人生還這麼長
要我怎麼辦呢???
難道要我裝傻到一各極致嗎????
狗屁..
沒辦法我就是各沒水準兼沒衛生的人
氣質這兩各字不會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這是不存在的意義
沒有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野
上流社會是我踏不道的台階
雖然曾經想踏過
但不足以讓我停留腳步的鬼地方
硍硍硍硍硍硍
今天就是這麼氣
其實是high到不知道要怎麼停止那咆哮的聲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