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因為我沒有所謂的地位跟資格
但這些話還是想說
不要什麼事情都想用逃避的態度去面對
逃避可以逃一輩子
逃到天崖海角那各負擔還是在身上
因為事情跟本沒有解決
或許有一天會遺忘
但在遺忘的那天還沒到來時  要承受多少的責任呢?
什麼是公平  世人的道德嗎?
在某各程度上那只是狗屁
因為根本不信那套
自我的生存著
正所謂的物以類聚
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還想說這些
也許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又如何呢?
我不是讀書人
更不是有錢人
更加不是美人
我只是各胖子
一各人見人唾棄的人
很悲觀 
不要在欺負我了
欺負我不會得到財富也得不到未來
你只得到短暫有趣
別人的痛苦我都不管
我只管我自己開心
好活在自己的軀殼裡
自我輪迴
世界的遼闊是在離別之後才真的體會到的恐懼
說這些不是給誰看
是給我自己看
看自己是如此的花痴跟無聊 
沒事惹事給自己鑽入可笑的深淵
報應?哈哈哈
大笑三聲給自己聽
怎麼不覺得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解脫  我想那是很久很久很久
到世界毀滅 到地球消失
到又回到亞當和夏娃的時代吧
無知  懵懂  幼稚  可悲  自我墮落  何時才會停止這樣的動作呢
北部的爸媽正在看我成長
但卻處在退化的狀態
我要為他們想還是為我自己想呢
答案是 別想了
因為肩膀它依就存在  有一天可以扛起更重的擔子
它是自動啟動的開關
啪  就動了
或許是跳電
但又如何
明天還是要過就知道該怎麼走了
也許我的路走的很癲頗
傷口特別多
衛生紙將他擦去
將會越挫越勇
一定有這樣的力量
在身上不斷湧出
只要記住這樣
大風大雨就來吧
這是爸媽給我的神力
是他們讓我看待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在正常與不正常中度過
哈哈哈哈哈哈
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